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葡的京集团要闻

新葡的京集团4321开展“三类人才”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4-03-13

全面评估“三类”人才2023年度的工作业绩和业务能力近期新葡的京集团4321对评聘的79名“五级工程师”“五级技师”“主管、主办”“骨干员工开展了年度考核。

考核会上,由相关领域专家和领导组成的考核组,听取了11名受聘“五级工程师”2023年度工作目标、达成情况、业绩及2024年工作目标和措施的现场述职,对其业务能力和工作业绩进行了全面了解。通过月度考核、现场述职进行综合评价,并经党委会研究,最终确定1名“五级工程师”年度考核为优秀,7名为称职,3名为基本称职。

其余“五级技师”“主管、主办”“骨干员工”由各单位自行组织年度考核,根据考核情况,并经新葡的京集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其中23名“五级技师”考核为优良;4名业务主管考核为优良,1名为合格,4名业务主办考核为优良;33名骨干员工考核为优良,3名为良好。

此次年度考核为各类人才提供了一个展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有效升了整个人才队伍业务水平下一步,新葡的京集团将持续开展人才评聘工作,为建设高质量发展新昆重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新葡的京集团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新葡的京集团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