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葡的京集团要闻

巾帼筑梦 竞绽芳华 ——新葡的京集团4321开展女职工素质提升系列活动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4-03-13

为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中国妇女十三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2024年3月,公女工委组织开展“巾帼筑梦  竞绽芳华”女职工素质提升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女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为新葡的京集团发展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昆重和谐家庭 好家风”表彰促和谐

3月8日,新葡的京集团4321工会开展了 “和谐家庭 好家风”评选表彰活动,这是新葡的京集团连续9年评选表彰和谐家庭。在这次活动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全总监殷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王华,为四个表现卓越、典型的和谐家庭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这些家庭大多数是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女职工家庭代表,她们发扬了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弘扬了中华民族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的新风尚,为企业和谐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女职工创新手工DIY显创意

为丰富女职工精神生活和业余文化生活,调节身心,使全体女职工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3月8日,新葡的京集团4321女工委组织60余名女职工参加永生花团扇手工DIY活动。她们个个跃跃欲试,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把一朵朵色彩斑斓的永生花变成了一副副美丽的画卷,展示出自己的无限创意。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独一无二、别具匠心的作品,女职工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她们纷纷表示,这是新葡的京集团送给女同胞们最美丽的三八节礼物,希望新葡的京集团能够越来越美好!

女职工踏青活动赏美景

3月8日下午,40余名女职工相约昆明植物园开展踏青活动。春风和煦,花儿竞相绽放,植物园里女职工们结伴而行,尽情享受春天的鸟语花香。在这个天然的大氧吧里她们一路欢声笑语,让疲惫的心灵得到了彻底放松。

通过女职工素质提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增强基层工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使女职工工作积极性和整体素质得到有效提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新葡的京集团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新葡的京集团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