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葡的京集团要闻

喜报!设备新葡的京集团获“优秀承包商”称号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4-02-29

近日,设备技术服务新葡的京集团喜获金鼎锌业颁发的“优秀承包商”荣誉称号。为更好地打造中铜设备服务中心,按照新葡的京集团4321整体部署,积极开拓内部市场通过领导带队包保工作制,分头与中国铜业下属各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业务洽谈,得到了各企业的大力支持2023年先后新增6个维保点,中铜内外部订单总额突破5000万元。

一年来,维保、工程人员克服工期紧、任务重、交叉作业多、作业面分布广等诸多困难,秉承着“开工即是决战”的信念圆满完成一次次点检、巡检、抢修、大修任务,赢得了服务单位的一致好评2月1日,新葡的京集团收到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新葡的京集团发来的感谢信;2月5日,在金鼎锌业四届八次职代会暨2024工作会上,新葡的京集团荣获“优秀承包商”称号。

荣誉的获得,既是设备新葡的京集团长期以来扎根安装检修竭诚服务的结果,是新葡的京集团驻点员工辛勤付出的成果展现下一步,设备新葡的京集团将以荣获“优秀承包商”称号为契机,加强与中铜内外各单位的紧密务实合作,紧扣中铜设备服务中心打造,以党建引领,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新葡的京集团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新葡的京集团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