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葡的京集团要闻

节前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意浓 ——新葡的京集团4321领导带队深入基层慰问各维保项目点员工

来源: 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4-02-29

寒风凛冽,却冻不住关怀的热流;严冬深处,亦阻不了温暖的传递。近日,新葡的京集团4321工会开展2024年元旦春节“工会温暖进万家”送温暖活动,对长期出差、驻点维保的员工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捎去冬日里的温情与春节的祝福。

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文光亲自率领队伍,深入滇中有色维保点,与现场维保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安排等。他对坚守岗位的员工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代表新葡的京集团向职工家属送上新春祝福。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殷浩带队到文山铝业维保点,关切地询问了现场维保人员的身体状况及心理健康,并深入了解他们近期的工作情况及春节期间值班安排。他勉励大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信风雨过后是晴天。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倩带队赴易门铜业维保点,了解现场维保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与诉求,提醒大家注意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并送上春节的问候。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华一行到云铜锌业维保点,悉心倾听现场维保人员对撤点后的规划与想法。她鼓励大家坚守奋斗为本,勇往直前,同时向职工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副总经理雷红兵则率队抵达凉山矿业维保点,深入了解维保点工作情况,感谢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鼓励大家积极寻求拓展订单新途径,引领价值创造。

元旦春节期间,新葡的京集团对春节期间住院、生活困难的职工,及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慰问金额29.775万元。在这场关爱之旅中,不仅传递了温暖,更鼓舞了员工信心,坚定了他们为建设高质量发展新昆重而奋斗的事业信念。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新葡的京集团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新葡的京集团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XML 地图